潮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联泰新作!在4A景区造房?潮汕版世外桃源来了,国庆展厅即将亮相
来源:乐居买房2021-10-01 11:29:23
摘要
联泰新作!在4A景区造房?潮汕版世外桃源来了,国庆展厅即将亮相

  人居,是城市变迁发展的一个见证官。从砖头片瓦,到万丈高楼平地起;从“有房子”,到“好房子”;从繁华吵闹,到与自然相伴......

  其实,这些购房观念转变背后,都有一个观点并没有发生变化,就是要住的舒适,也就是现在经常会提到的两个字——宜居。

  实景图

  那么,在潮汕,什么样的产品才是宜居标杆产品呢?

  最起码要符合这三个条件:稀缺的生态环境、丰富的生活场景、优越的产品。

  我们摊开潮汕三市地图,在潮汕旅游胜景--潮州绿岛山庄里,找到了一个“满分”的答案『联泰·绿岛晴岚』。

  01/壹

  潮州绿岛山庄,几乎是很多潮汕人的骄傲。

  一个承载着无数潮汕人童年的回忆,那个学生时期春秋游必去的景区。

  鸟瞰图

  这里,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、潮州新八景之一绿岛晴岚,山庄占地三千多亩,园内湖光湿地、山水环绕,森林覆盖率高达95%,负氧离子含量高5000/m³以上。

  鸟瞰图

  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,回归自然的静谧…倘若,能住在绿岛山庄里,静静享受这份难得的宁静,简直妙哉~

  实景图

  而这一切,即将美梦呈现!联泰地产斥巨资将在这个国家AAAA景区里面造房,院藏万亩山湖的野心,设计之巧妙,项目之匠心,可见一斑!而一切的答案,皆可从国庆展厅开放时深入了解。

  实景图

  02/贰

  接下来,让小编带您简单的了解一下『联泰·绿岛晴岚』。

实景图

  联泰·绿岛晴岚,位于潮州市饶平县钱东镇绿岛山庄里,这是粤东地区规模较大,集休闲观光、养生度假、商务会议、高端宴会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区胜地。

  实景图

  项目自带酒店、会议中心、高尔夫推杆场、休闲农场、业主餐厅、咖啡厅、商业街、窑鸡作坊、富氧慢跑道、亲水广场、中医养生馆、环湖绿道等配套,生活于此,一应俱全。

  实景图

  这里有天、有地、有水、有林、有趣味、有自然、有人文,这里以文化底蕴,以自然风光为牵引,使你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可以享受休闲惬意的美好时光。

  实景图

  03/叁

  每个人都有一个“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”的归心生活梦,心里都住着一个“少无适俗韵,性本爱丘山”的陶渊明。

  实景图

  可以想象如果住在这里,在晨光熹微的早晨,推窗即可与如画风景撞个满怀;在闲暇的时刻,出门即可到湖边赏景、写生,陪孩子去山顶看看花海...如此美好的生活场景。

  你是否期待这样的生活?

  机会来了,就在国庆期间,联泰·绿岛晴岚营销中心即将惊艳绽放,届时,即可欣赏到院外绿水青山风景如画,院里诗酒花茶和谐相融,重回生活本源,伴山水而居,向美好而生。

  实景图

  绿岛晴岚拥享稀贵自然资源,湿地公园、山顶花海亲近自然,生态湿地岛屿相间其中,地势高低错落,意趣盎然,居于此,将山湖之美尽收眼底。

  实景图

  苏式合院、桃源美寓、山水雅宅,低密稀缺。点画于青山之下,掩映于山湖之间,独门独户,有庭有院有生活,圆中国人的院居生活梦。


  苏式合院

  建筑面积约100-250㎡

  效果图

  一方合院天地,一派江南古韵,有天有地有庭有院,错落有致,舒适惬意。下沉庭院,空中墅境,营造尊崇生活,户内空间基本无柱,让“家”的理想模样呈现。

  关键词

  ● 一生一院

  ● 雅致天成

  ● 世家气度

  【下沉庭院】近1:1的超大庭院空间,满足负一层采光通风

  【归家礼序】独立门头专属车位,独门独户,尽享尊崇礼遇

  【空间革新】户内空间基本无柱,让“家”的理想模样呈现

  【贴心设计】预留地暖设计、电梯井道,打造智慧舒居范本

  桃源美寓

  建筑面积约40-145㎡

  效果图

  桃源美寓,方正开间,宽幕阳台,空中庭院,层层退台,成就舒居体验,单边布房,任意位置都可观湖瞰山。可打造为托管公寓,作为家和酒店间的第三种居所,重新定义投资方式。

  关键词

  ● 桃源怀抱

  ● 酒店托管

  ● 投资自住皆可

  【星空露台】顶层空中别墅,浪漫露台庭院,美好如约而至

  【奢适尺度】方正奢阔开间,阳光宽幕阳台,成就舒居体验

  【最佳视野】匠心单边布房,任何一个位置都可以观湖瞰山

  【阳光明卫】阳光与清风时常做客,温暖清新充盈每一角落

  【托管公寓】家和酒店间的第三种居所,重新定义投资方式

  理想的生活是何?返本归真,不是去追逐心中欲望的部分,而是从浮躁的生活方式中抽离。

  而居于绿岛晴岚,有水为邻,以林为伴,在晴空闲云之下,院中设席,慢煮一盏清茗,与家人围炉细品,幸福润物细无声,生活自然而高级。

  联泰·绿岛晴岚营销中心将在国庆期间璀璨绽放,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感!

  

  联泰·绿岛晴岚

  建筑面积约100-250㎡苏式合院

  建筑面积约40-145㎡桃源美寓

  建筑面积约100-130㎡山水雅宅

  低密产品即将倾城钜献

  0768-8886611

  展厅地址:广东·潮州·饶平·绿岛山庄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