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蓝玥湾普通住宅 均价约9700元/㎡
来源:乐居君2021-11-09 16:39:00

  蓝玥湾位于潮州市枫溪区潮枫路云梯段南侧,拟建4栋26-31层高层,其中1、4为30-31层的商住楼,2栋为30层的商住楼,3栋为31层的住宅楼。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7100。25平方米,建筑总面积为110690。62平方米,容积率4。5,配套32036平方米的停车场。 项目规划建设569户。蓝玥湾家园项目为高层,超高层。容积率4。5。绿化率31%。 蓝玥湾家园物业费:1。5元/㎡·月。在售户型有:130平-175平3居-4居。欢乐幼儿园、云梯幼儿园、新世纪幼儿园、潮州市百合幼儿园银行:农业银行、中国银行、工商银行、中国信合,云梯学校、枫溪中学,卜蜂莲花(潮州店)、昆仑好客、元亨商行、华文便利店、群记副食、正美百货、大润发,凤新名邦社区卫生服务站、凤新卫生院、城西富悦园社区卫生服务站、福平社区卫生服务站,农业银行、中国银行、工商银行、中国信合,餐饮:索尔咖啡(奎元广场店)、由稻里咖啡、阿鑫小炒、上岛咖啡(潮枫店)、小岛食馆休闲娱乐:大地数字影院。项目共4栋楼,共计4栋,1、2为30-31层的商住楼,3栋为31层的住宅楼,4栋为26层的商住楼。

  蓝玥湾

  如需了解该楼盘相关信息欢迎拨打乐居买房电话(400-606-6969 88333)进行咨询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